会。卿。

【狐跳】你的模样

*小段子
*半夜四点的脑洞


妖狐最近很不正常。
不,是非常不正常。
跳跳哥哥和跳跳弟弟得出了一致的结论。
虽然说平时也不太正常。
“啊我美丽的少女!“
又来了,
“你这家伙离我妹妹远一点啊。”
“请穿上我为你精心挑选的衣服吧少女。”
“少来了你拿的是白无垢吧!你想对我妹妹干什么。”
而处于风暴中心的跳跳妹妹,则是看着那件对自己来说还太早的衣服,耳边是哥哥们的怒吼声。
 
妖狐最近,
沉迷于让自己的命定少女穿上白无垢。
然而拿来的尺寸,并不对。
而且,对方还是个少女。
但这并没有打击到妖狐的热情,
依旧变着法的,让少女穿上那身白无垢。
然后被两个哥哥追着打。
 
他也并不气馁,第二天仍旧拿着白无垢,
找尽方法来让少女穿上。
 
功夫不负有心人,
他成功了。
当哥哥们双眼冒火的找到跳跳妹妹时,
她已经穿上了那身对她来说过于宽大的白无垢,脸上也被上了淡淡的妆。
十分好看。
然而哥哥们已经无暇顾及这些了,
大哥憋了好久,终于说了一句话。
“我不同意这桩婚事!!“
静默了好一阵子后,
跳跳弟弟无奈的叹了口气,
跳跳妹妹兴奋地扯着白无垢的袖子来回转。
而妖狐则是好计终得逞的微笑。
 
后来妖狐又正常了,
是指没有追着他的命定少女穿白无垢这件事。
 
为什么呢?
妖狐看着少女的背影,忽然想起那天她穿着白无垢,画着淡妆,站在自己面前的样子。
他轻笑出声。为什么呢?
 
因为小生想看看,命定之人长大的模样啊。


【END】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