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卿。

【闪恩】怎么办我家从者要亮瞎我的眼了

*基友生贺文@老鸮 
*终于不是虐了
*再次热烈祝贺我基友生日!

本人咕哒子,女,在这个迦勒底里愈发地觉得需要戴墨镜才能保住自己的眼睛。
前几天迦勒底喜迎恩奇都,那位金闪闪的英雄王在召唤室直接兴奋地开出了整墙的王财,
“喂喂吉尔伽美什你冷静一点!!恩奇都才一级你是想把他直接打回英灵座吗?!”
无视了本人声嘶力竭的吼叫,那位金闪闪的从者径自走到了召唤阵前,一把把还是幼年形态的恩奇都抱了起来,
“杂修,恩奇都就住我房间了,赶快给他打素材。”
“诶?诶诶诶诶诶??!!”我觉得我要维持不住面部表情了“等等——我给小恩收拾好房间了——别走啊!!!!我存了大半年的石头抽到的你让我看一眼恩奇都啊!!”
可恶!!!明明我才是这个迦勒底的马斯塔啊!!
远处是人生赢家金皮卡的背影。
 
之后的几天,是噩梦。
真的噩梦,从各种方面来说。
从早上五点半,就被十个黄金闹钟叫醒。
用脚趾头想想就知道是谁干的,啥意思啊这是,是你英雄王有小恩飘了还是我咕哒子没有令咒了?
我忍着混沌恶的杀意,打开了英雄王的房间门,
房间还没有亮灯,很好,让本咕哒子给你带来光明。
手还没碰倒开关,眼前就出现了王财。
火气腾就上来了,刚转头想要说两句。
就看到靠在床头的英雄王给我比了个住嘴的手势,再仔细一看,哦,恩奇都正窝在他怀里睡的正香。
哦,好的,我闭嘴,我告辞。
正准备自认倒霉的走了的时候,只见英雄王轻手轻脚的将恩奇都放在床上,还贴心的掖了掖被角,看的我目瞪口呆。
然后我就被英雄王直接拉出了房间。
“还不快去给恩奇都刷材料,杂修。”
“本王还好心叫你起床。”
我内心有万千个mmp飘过,算了算了,令咒一天才恢复一划。
反正都要刷的,小恩早点长大就好了。
觉得这样也不错,
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
 
“所以说啊……”我无奈的看着编队里那个金闪闪的家伙。“为什么你回来打狗粮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站在队伍里的金闪闪爽朗地笑了“本王亲自给挚友打狗粮,感到庆幸吗杂修!”
庆幸个鬼啊你醒醒啊英雄王,你是弓阶的枪阶的克制你啊。
一整天狗粮刷完了。
我感觉身体被掏空了。
想必兰斯洛特也是,哦别说了我都懂【兰斯洛特:arrrrrrr】
我觉得种火也觉得见了鬼了。
 
英雄王呢?咋就不见了。
别说了肯定找小恩去了,本咕哒子心累。
算了算了,本来就是给小恩的。
 
果然,在饭厅里遇到了唠唠叨叨让恩奇都穿上鞋子的红A妈妈和一脸嫌弃的盯着红A的抱着大把狗粮的英雄王。
“吵死了,Faker。”
恩奇都一溜烟儿就跑到了英雄王的身后。
我觉得红A妈妈心里苦。
他蹲下来,看着躲在金闪闪身后的小恩,嘱咐了几句要注意身体也就走了。
 
金皮卡把狗粮一下子摊在餐桌上,然后把小恩抱到椅子上。
“快吃吧。”
恩奇都盯着他,并没有去动桌上的素材,而是去摸了摸吉尔伽美什手臂上的伤口,伤口不深,恩奇都很轻很轻地摸着,像是在安慰似的。
“哈哈哈”吉尔伽美什揉了揉挚友的头发“这点小伤对王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是是是您最厉害了,被枪阶都要打爆头了,咕哒子一边吐槽,一边继续看着小恩,啊真可爱啊,他是天使吗?
小恩稍稍沉默了一会,歪着头思考了一下,向吉尔伽美什伸伸手想让他低下头来,吉尔伽美什弯下腰,和他处于平视的位置。
恩奇都把一直藏在背后的另一只手拿出来了,举在吉尔伽美什面前。
是一朵红色的小花,恩奇都对着吉尔伽美什咧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吉尔伽美什也低下头,任由恩奇都将那朵小花装饰在自己的鬓角,脸上是难得的完全放松的,柔和的神色。
 
本咕哒子眼睛真的要瞎了。
真的。
恩奇都这么小就会撩了长大之后不得了。
我需要墨镜。
不过转念一想,这样也挺好。
他们在一起了不是吗?

【END】

评论(8)

热度(145)